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原历史系七八级同学举行毕业30周年联谊活动

郑州大学原历史系七八级同学举行毕业30周年联谊活动

时间:08-3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原历史系七八级同学日前在南校区举行毕业30周年联谊活动,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参加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原历史系七八级同学毕业30周年联谊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毕业30年仍不忘母校老师的培育之恩表示由衷的赞赏,对同学们毕业以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同学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郑永扣书记介绍了学校合并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学校的各项事业都得到了较快的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以及党的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社会和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为国家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郑书记说,校友是一所高校最宝贵的资源,也是郑州大学前进的重要动力。学生们在校期间所怀有的志存高远、振兴中华的报国情怀和刻苦勤奋、如饥似渴的求知精神,走上工作岗位后关注社会、关爱民生、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秀品格已经成为母校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经过一届届同学们的薪火相传,正在不断发扬光大。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和帮助,在郑大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就曾得到过许多校友的倾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郑州大学就是你们的家,希望你们经常回家看看,传播经验,鼓励后学。
    原历史系七八级校友代表,河南省信访局党组书记王宏、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黄旭升、周口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吕自申、河南省古代建筑保护研究所研究员牛宁在发言中表示,虽然离开母校30年了,但母校老师们慈祥的面孔、谆谆的教诲经常在脑海中出现,老教师的人品、学识深深感染和教育了我们。七八级同学是我国特殊历史条件下形成的一个特殊群体,4年的学习经历已经成为我们所有同学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我们带着郑州大学的知识动力走向社会。
    曾经为七八级同学授过课的老教授们发言表示,为有这样一批优秀学子而倍感欣慰。历史学院负责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学科的发展情况。七八级同学向历史学院赠送了专业图书资料,向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关心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建设,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8-30 12:10:59
更多有关"母校,同学们,建设,发展,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