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明稚校长会见萧山区领导一行 深入洽谈校区合作事宜

徐明稚校长会见萧山区领导一行 深入洽谈校区合作事宜

时间:08-31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9日,徐明稚校长在延安路校区亲切会见来访的杭州市萧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松法,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立明,副区长黄晓燕一行,就校区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邱高副校长出席会见,萧山区发改局、经信局、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等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东华大学材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研处、规划处、研究生部、教务处、财务处、校长办公室、延安路校区办等相关学院与职能部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徐明稚校长会见萧山区领导一行 深入洽谈校区合作事宜

    徐明稚代表东华大学对萧山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东华大学与萧山区长期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学校将积极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资源与人才优势,多途径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校区双方实现共赢发展。邱高在讲话中也强调,要结合学校和地区实际,加强深度合作,针对企业需求,通过在职工程技术人员进修深造等形式为地方和企业发展持续提供技术与智力支持。
    洪松法代表萧山区政府感谢东华大学对该区发展的长期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细化合作方式,推动地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会见中,双方围绕草拟的校区战略合作协议交换了修改意见。据了解,纺织、化纤产业为萧山区的支柱产业之一,该区与东华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此次会见前,双方已通过互访调研进行了多次交流。
     摄影:吴彦


更多有关"山区,合作,校区,会见,东华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