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08-3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学校2012级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实施方案,为帮助201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建筑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新生入学教育方案。8月30日下午,在少数民族学生活动中心,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副院长盛明强、党总支书记苏丽、党总支副书记韩术岩及院长助理刘文萍出席了本次入学教育。

盛明强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就学校的校情、办学理念、校训及土木工程专业作了较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有自己的目标和学习规划,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苏丽就同学们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的主要区别,她要求同学们认识自我,摆正良好的心态,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努力读书,争取毕业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刘文萍对建筑类专业的培养计划和培养目标作了详细解释。以便同学们对建筑行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自己学习的方向。


更多有关"同学们,入学,大学生活,党总支,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