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友代表向海内外校友发出“心系母校、共促发展”的倡议

校友代表向海内外校友发出“心系母校、共促发展”的倡议

时间:09-0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学校精心筹备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广大校友给予了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8月8日,徐鹏航、邵亚良、周霁等杰出校友代表携湖北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向海内外校友发出“心系母校、共促发展”的倡议。

  倡议广大海内外校友志存高远、奋发图强、求新图变、敢为人先,谨记母校“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胸怀世界,心忧天下,在各自不同领域寻求突破,展现湖工校友良好的个人素养和进取风采;心系母校、建言献策、关注母校、共促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不同的方式关心母校的发展,参与母校的建设。激励全体校友,共同成长,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湖工大学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同时,上海、北京等地校友会积极动员当地校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慷慨解囊。在徐鹏航名誉会长和邵亚良名誉会长等杰出校友的号召下,上海校友李国涛已明确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赠100万元。

附:

心系母校 共促发展

倡 议 书

各位尊敬的校友:

大学生活是我们的生命长河中一段最灿烂的浪花,我们的母校——湖北工业大学给了我们这份共同的记忆。今天,我们虽然天各一方,但我们都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领域演绎着各自的精彩。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的母校也走过了她60年的风雨历程。

各位尊敬的校友,无论我们身处何时何地,母校始终都与我们血脉相连。母校的发展是我们的期待与自豪,更是我们事业发展的支撑与激励,值此母校60年校庆之际,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向海内外校友发起如下倡议:

一、志存高远、奋发图强、求新图变、敢为人先。“今天我们是桃李芬芳,明天我们是祖国的栋梁”,让我们共同谨记毕业合唱时的那份豪迈与激荡,共同坚守我们的理想,各自在不同的领域争创卓越,谱写各自不同的精彩与辉煌,不辜负母校对我们的期望,为母校争光,为时代增彩,为民族复兴助威。我们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我们可以从容,当我们不能懈怠;也让我们共同谨记母校“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胸怀世界,心忧天下,在各自不同领域寻求突破,展现湖工校友良好的个人素养和进取风采。

二、心系母校、建言献策、关注母校、共促发展。让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不同的方式关心母校的发展,参与母校的建设。你可以为母校的发展给出你的意见和建议,提供各种形式的智力支持;你可以慷慨解囊为母校的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资金和实物的支持;你可以在你熟悉的领域为母校打开一个口子,让世界进得来,母校也能走出去。

我们共同见证了母校的历史和现在,也让我们共同祝福母校美好的明天。值此母校60年校庆之际,让我们全体校友相互激励,共同成长,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湖工学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湖北工业大学上海校友分会、湖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分会共同发起

  2012年8月8日


更多有关"母校,校友,让我们,湖北,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