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慰问校庆文艺活动演职人员和校庆志愿者

校领导慰问校庆文艺活动演职人员和校庆志愿者

时间:09-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田辉先后来到学生活动中心和邱季端体育馆排练厅,看望慰问正在进行校庆文艺晚会节目排练的演职人员、校庆原创话剧演职人员,以及正在参加培训的校庆志愿者。

        在邱季端体育馆排练厅,田辉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认真排练,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向全校师生和各界校友献上一台完美的演出。

        由大学生艺术团北国剧社推出的校庆原创话剧《精神的丰碑》,以庄重大气的舞美设计和跌宕起伏的情节,浓缩展现了学校的辉煌历史和改革发展成就,也将于校庆前夕公演。田辉副书记来到学生活动中心排练现场,观看了联排,并与演员们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创作小组在选题和素材挖掘上所做的努力,对同学们放弃假期全心投入排练以确保演出效果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就做好校庆期间校内公演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校庆志愿者业务能力培训会现场,田辉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校庆学生志愿者的行动规划和培训方案,希望全体校庆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业务素质投入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向各界校友和社会人士送出北师大最好的名片。

        田辉副书记听取了校团委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母校110周年华诞献礼。(校团委)

更多有关"校庆,排练,副书记,志愿者,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