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期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新学期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时间:09-0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是南昌工学院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一大早,南工学子们早早地来到教室等待开学第一课,精神饱满的教师们也早早来到教室,做好上课的各项准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情况,上午,徐洪吉校长携校长助理叶为宝以及校办、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工作委员会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师授课等教育教学准备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学习情况,仔细察看各教学场地环境整治和设施维护使用状况。

同时,督导组也在全面检查课堂教学,对学期伊始教师上课、学生听课情况进行全面跟踪督导。各教学单位也对开学第一课极为重视,各院部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全员出动,查看教师授课、学生上课以及课堂纪律。

在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下,全校师生员工及时返校,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来,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授课积极,学生听课认真,为建设优良教风、学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有关"教师,开学,授课,学生,返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