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川集团王永前一行来中南大学调研

金川集团王永前一行来中南大学调研

时间:09-0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甘肃金川集团王永前一行13人来中南大学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副校长周科朝亲切接见了王永前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高文兵书记表示,中南大学与金川集团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合作交流中获益良多。此次双方合作,既是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也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需求。他希望,双方能够持续保持合作关系,建立长久的产学研合作体系。

 

金川集团王永前一行来中南大学调研


    
     周科朝副校长介绍了中南大学在有色金属、材料、化工等学科领域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与学习,实现共赢。化工院、功能材料化学研究所、材料院、粉冶院等相关领导、负责人做了科研汇报,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相关科学领域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双方就科技成果的转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王永前感谢学校在双方合作上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科研技术的进步,真正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更多有关"合作,中南大学,希望,材料,科技成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