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检查开学学生食堂工作

皖西学院校领导检查开学学生食堂工作

时间:09-0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中午,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副院长杨成升同志到学生食堂实地检查饮食供应工作,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新华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的卫生状况、饭菜花色品种及价格,倾听了学生对食堂卫生、服务质量、饭菜价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王新华同志对后勤总公司精心准备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围绕服务育人的根本目标抓好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以学生为本,时刻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要结合实际,按照科学营养的思路,经常变换花色品种,尽最大可能满足不同地区学生的口味;三是要保证食堂饭菜价格基本稳定,让学生吃到价廉物美的饭菜,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要重视和照顾贫困生就餐,保证吃饱吃好;四是要强化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皖西学院校领导检查开学学生食堂工作

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同志及食堂管理人员表示,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观念,坚持学生食堂的公益性,以学生满意为最高标准。加大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监督力度,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为维护学校稳定作出贡献。


更多有关"学生,食堂,同志,饭菜,花色品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