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2年秋学期第一次学习会

皖西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2年秋学期第一次学习会

时间:09-0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2年秋学期第一次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张文兵、包诗忠、李述芝、杨成升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2012年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201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所作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保持党的纯洁性》重要讲话。

皖西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2年秋学期第一次学习会

王新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在2012年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这篇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精辟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进一步统一党的干部思想认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富于创新,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行动纲领。另外,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今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所作的题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保持党的纯洁性》重要讲话,突出强调在新形势下保持党的纯洁性问题,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我们当前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把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审核评估、推动科学发展、建设高水平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强大动力,以高度负责、扎扎实实、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王书记还就本学期校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总支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更多有关"重要讲话,纯洁性,校党委,中央党校,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