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环保协会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中喜获佳绩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环保协会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中喜获佳绩

时间:09-0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北京举办2012年大学生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培训交流会。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环保协会被授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项目负责人王荣祥被授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优秀项目负责人”荣誉称号。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环保协会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中喜获佳绩

2011年9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启动第六批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活动小额资助项目征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环保协会积极响应,精心准备并递交了项目申请书。经过三轮筛选,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环保协会递交的申请书最终从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20所高校881个社团的1278份申请书中脱颖而出,并申请到了 “废弃牛奶包装盒到精美利乐包” 品牌环保公益项目,获得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4900元的项目资助。

一学期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下,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环保协会利用课外时间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家团结协作,不懈努力,克服了许多挫折和困难。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环保协会分别与全国文明社区马鞍山市半山花园、马鞍山蓝心志愿者环境保护工作组建立了“环保志愿者共建单位”;与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郑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学生社团开展了环保公益交流活动,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拓展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大学生对外交流的视野。期间,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环保协会围绕环保品牌公益项目,共举办各种公益活动50余场次,并被马鞍山人民广播电台电视台跟踪报道。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社团联环保协会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公益小额资助项目中喜获佳绩


更多有关"安徽,环保,工业大学,社团,工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