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和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和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09-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和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鹿晓阳副校长主持,全校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务处、实验与设备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鹿晓阳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申报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满意结果,并强调要以此为契机,统筹工作安排,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切实做好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以及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实验与设备处有关负责同志对期初教学秩序检查以及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等督导工作做了专题部署,就督导重点和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并认真听取了教学督导员的意见和建议。

鹿晓阳副校长最后强调指出,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要按照学校“五大工程”的战略部署和总体要求,深入实施“质量提升工程”,继续巩固和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有关"督导,教学,人才培养,质量,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