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参加2012年“能源精英”学术夏令营

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参加2012年“能源精英”学术夏令营

时间:09-1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促进能源方向优秀大学生学术交流,启发当代大学生创新思维,吸引优秀人才加盟浙江大学能源学科,由浙江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系和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首届“能源精英”学术夏令营于8月2日至5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能环学院2009011班孟帅琦同学经过层层选拔从150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顺利参加了此次能源精英学术夏令营,与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29所兄弟院校的50名同学齐聚求是园,参与各类学术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浙江大学工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岑可法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创新成才之路—若干方法和案例”的精彩讲座;热能所常务副所长池勇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能源清洁利用重点实验室的定位与研究方向、主要研究成果等内容,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煤炭梯级利用、废弃物能源化利用等18个代表性实验平台;浙江大学的李晓东教授、程乐明教授等10余位青年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讨论,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此次夏令营还安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比如参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及校史馆、趣味知识竞赛活动、趣味体育活动、考察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等。
  能环学院孟帅琦同学积极参加夏令营的各项活动,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夏令营期间充分展现了上海电力学院学子的新风采、新面貌、新精神,获得了主办方与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并在夏令营结束后获得了浙江大学颁发的“优秀营员”称号。
                                     能环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浙江大学,夏令营,同学们,能源,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