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雷寒校长到缙云校区指导新学期工作

雷寒校长到缙云校区指导新学期工作

时间:09-12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是缙云校区行课的第一天。上午,雷寒校长专程前往缙云校区,出席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会,指导缙云校区工作。
      会上,雷寒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参会部门对暑期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会召开的形式、应达到的效果给予了指导,为参会的同志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雷寒校长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例,对有关部门在工作方式方法和精力投入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批评。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上要端正态度,动脑筋,抓落实;明确各职能部门在缙云校区的管理责任;强化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对缙云校区实验室的管理及对临床技能中心的属地监管职能,要求如实验室的建设涉及到场地规划、电容量、实验用水等问题,均应在后勤等部门论证的基础上,通过缙云校区管委会审批。他还要求学生处对学生园区的管理要进行总结和梳理,对学生心理的疏导问题,要与大学城附属医院有机结合,对学生的性格特征、心理状态有正确的评估。对校区医务室并入大学城医院的问题,他明确指出,医疗的首要任务是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其次才是提供医疗方便,目前要解决的是大学城医院如何给重庆医科大学师生就医提供便捷的绿色通道。面对校区三大工程即将开始建设的具体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有安保预案,并加强对民工的教育和行为规范管理、学生安全教育、安全监控和巡查、车行道的管理、民工食堂的管理等,施工合同要对民工约法三章,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雷寒校长指出,缙云校区管委会应对校区可实施的、即将开展的工作给予指导和解决。与会的各部门都是基层单位,各部门汇报工作要具体,不要说大话空话和套话,大家一定要清楚其工作的重心,要处理好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临时性工作的关系,不要把常规工作当成唯一工作。对于要开展的各项工作,不仅思想认识要跟上,还要不断创新。
      邓世雄副校长对雷寒校长指导关心缙云校区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部门贯彻落实雷寒校长的指示,加强日常管理,过程管理,工作精细化,相互协作,做好缙云校区的管理与服务,积极准备、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有关工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缙云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更多有关"缙云,校区,工作,管委会,管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