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五创四评”活动网络评选 中南大学二项目进入“四评”候选 敬请投票

湖南“五创四评”活动网络评选 中南大学二项目进入“四评”候选 敬请投票

时间:09-1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五创四评”活动目前已进入“四评”活动评审阶段。8月25日,网民投票选举全省十佳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先进单位、十佳学习活动、十佳学习载体、十佳党员学习明星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中南大学经省教育工委评选推荐,有二个项目进入“四评”候选名单,其中 “理想导航网”(第26个)入围全省十佳学习载体,“创业之星李海星”(第27个)入围全省十佳学习党员。 
    为方便广大网民投票,省委学习办在红网设置了“四评”活动投票专题网页,网址<http://zt.rednet.cn/c/zt/26284/> ,投票时间于8月25日至9月14日,热诚欢迎广大师生积极点击投票。
更多有关"学习,投票,活动,全省,入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