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开学第一天巡视教学工作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开学第一天巡视教学工作

时间:09-16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开学第一天巡视教学工作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开学第一天巡视教学工作

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开学第一天巡视教学工作

本网讯(文 天风 图记者 韩诗瑶 乌银鸽)9月3日是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冯林华,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副校长吴隽、吴本荣对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

上午8点不到,冯林华书记深入主教学楼,走进教室,全面检查了解学生出勤情况、教师教学情况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

在主教学楼一楼,大量师生拥挤等电梯的状况引起了冯林华书记的关注,冯书记当即交代教务处对改善这种状况提出解决方案。

中午,冯林华书记又来到学生一、二食堂,视察食堂的卫生、菜价和学生就餐情况,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对学生食堂的意见和建议。

冯书记对广大教师潜心育人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人才培养始终是大学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永远是大学的生命线,要在全校范围内营造重视教学、以教学为中心的浓厚氛围,广大教师要花更多功夫、更多精力在本科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冯书记指出,要大力培养学生热爱陶瓷、热爱专业的情感,加强爱校荣校教育,要为学生学习创造便利条件。他要求广大教师、学生教育管理部门,尤其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关心、爱护学生,切实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更多有关"学生,书记,情况,教师,食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