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组织12级新生游校园活动

经管系组织12级新生游校园活动

时间:09-16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让新生了解校园,熟悉校园环境,帮助新生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在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期间,经济管理系2011级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了新生游校园活动。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带领大一新生初次领略了燕山大学迷人的校园风光,感受了不同的燕园文化。

“新生游”是今年经管系组织的特色活动,游览路线全方位地涵盖了燕山大学东西校区的特色建筑、必经之处。新生们顶着炎炎烈日,参观了西校区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燕宏桥、21世纪楼、图书馆,每到一个建筑物,大二的学长总能为大一新生细心地介绍建筑物的特色和与学习有关的信息。在学长们耐心地讲解和指引下,新生对学校有了更强烈的感性认识

在浏览的过程中,学长们还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们讲解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包括考试纪律、将学金评定、用电制度、请销假规定、违纪处理、档案管理等方面,教育新生遵守校规校纪。不仅如此,在路上他们也是谈笑风生。从“饭卡充值与挂失”到“四年毕业之后的去路”,聊的话题细到生活小事,大到人生目标。

 来源:经管系  作者:刘文静 
更多有关"新生,燕山,特色,校园,建筑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