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赴新县实践锻炼座谈会

郑州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赴新县实践锻炼座谈会

时间:09-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党委统战部日前召开郑州大学党外代表人士赴新县实践锻炼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会议,两批赴新县实践锻炼并圆满完成任务的党外专家和选派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小安教授、朱国鸿教授分别汇报了两批党外专家在新县实践锻炼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专家根据自己的专业、岗位情况,围绕在新县的所见、所闻、所想、所做畅所欲言,大家谈体会话收获、提建议献良策,纷纷表示,在新县的实践锻炼受益良多,终生难忘,既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又运用所学服务了老区人民,还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
  李兴成副书记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发表讲话。李书记首先对战胜酷暑圆满完成实践锻炼任务的两批党外专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此次参与选派工作的相关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二是持之以恒;三是拓宽领域;四是增强实效。
  校党委统战部表示,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建功立业,贡献社会。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06 12:07:04
更多有关"新县,校党委,锻炼,实践,党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