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与台湾勤益科技大学开展产学合作学术交流

常州工学院与台湾勤益科技大学开展产学合作学术交流

时间:09-15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下午,台湾勤益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林文灿院长带领该校3名教师和50名研究生来常州工学院开展产学合作学术交流活动。常州工学院副校长陈志伟、张红全程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陈志伟和林文灿分别代表海峡两岸高校致辞,常州工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郭魂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目前开展产学合作工作的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应可福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产学合作经验。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常州工学院常州本土化总裁班学员与勤益科大的教师和研究生就各自所在企业开展产学合作的模式、产学合作对提高企业效益的促进作用、企业升级转型期间对产学合作的依赖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互动。

常州工学院相关处室领导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常州本土化总裁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交流活动。

台湾勤益科技大学访问团在常州工学院访问期间,校领导张力航、李文虎、陈志伟、李炜、张红等与访问团全体成员亲切见面。

常州工学院是台湾勤益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所每年赴大陆开展研习活动的合作学校,两校多次分享了彼此的产学合作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常州工学院与台湾勤益科技大学开展产学合作学术交流

交流活动现场

常州工学院与台湾勤益科技大学开展产学合作学术交流

双方交换礼品

(欧阳逸璇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合作,产学,管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