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中2012年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附中2012年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09-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下午,附中2012年度开学典礼在小剧场隆重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策华、附中校长欧景星、副校长陆雪芬、校长助理杨嵩以及全校师生出席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附中校长欧景星一番精彩的讲话揭开了典礼的序幕。他首先介绍了附中学子在高考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在暑假各类比赛中获得的累累硕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饱读圣贤之书,常行君子之事”的要求,倡导全校师生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打造“身心健康、品德优良、专业过硬、素质高强”的精品艺术人才。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暑假备战桃李杯大赛的酸甜苦辣,表达了追寻艺术梦想,顽强拼搏的决心。

  最后,张策华副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南艺的建校历史,并以名人名家的成功经验,对附中学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张策华副院长语重心长的发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获益匪浅。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学期是新的起点,值此南艺百年之际,附中的全校师生必将再创新的辉煌!(文/李勤径 图/余乐)

附中2012年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开学典礼现场1

附中2012年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开学典礼现场2


更多有关"附中,师生,开学典礼,全校,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