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包诗忠深入病人家中看望在家治疗的老干部

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包诗忠深入病人家中看望在家治疗的老干部

时间:09-1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包诗忠深入病人家中看望在家治疗的老干部

9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在正处级调研员罗高升同志陪同下,先后到武显扬、周磊磊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带去了校党委、行政和广大教职工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包诗忠同志在得知武显扬、周磊磊等同志生病的消息后,立即赶往医院看望,仔细了解病人的病情,安慰他们安心治病,并叮嘱医务人员和家属要精心治疗和照顾好这些老干部,使他们早日康复。包诗忠同志始终牵挂着这些老干部的病情,他经常通过电话等方式了解情况。当得知老干部出院在家进行后续治疗后,他又赶往家中慰问。

在慰问中,包诗忠同志亲切询问了病人病情、治疗效果、饮食情况以及目前困难,希望他们好好休养,早日康复。他嘱咐离退休工作处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了解术后康复情况,尽力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地服务。


更多有关"同志,老干部,校党委,病情,康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