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郴州师范学校来长沙师范学校交流考察

郴州师范学校来长沙师范学校交流考察

时间:09-13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郴州师范学校副校长雷满法、邓鲜鲜一行4人来长沙师范学校交流考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来登热情接待了雷满法、邓鲜鲜一行。
交流会上,江来登介绍了长沙师范学校升格专科以来的办学总体情况,并就郴州师范学校关心的“升专”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双方人员就机构设置、人事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校党政办主任郭文超参加了交流会。(办公室 宋文志)


更多有关"师范学校,郴州,长沙,交流,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