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胡锦涛7.23讲话

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胡锦涛7.23讲话

时间:09-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5日上午,离退休党员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层进行集中学习,近百位党员观看了《三句话通俗解读胡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录像。

报告主讲人––中央党校研究室教授辛鸣,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总结了三句话,让大家对于为什么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到底“特色”在哪几个方面等做出了精辟的阐释。

离退休党员看过辅导录像后反映分党委组织这次集中学习很有必要,对于他们深入理解讲话的重要性和深刻内涵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负责人总结了分党委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据悉,每月5日是离退休党员组织生活开展日。老同志虽然退休,但组织观念很强,身体状况允许的党员都能够按照要求按时参加组织活动并认真进行学习和讨论。(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离退休,党员,党委,中央党校,通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