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唐果老师荣获201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唐果老师荣获201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时间:09-1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唐果老师荣获201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近日,201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审结束。湖南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唐果老师荣获“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从教30多年来,唐果老师认真、细致备好、讲好每一堂课。为了让学生能顺利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她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免费为考研学生提供辅导,还主动给学生提供考研相关信息和资料。生活中,唐果老师关爱学生生活:她曾给生病住院的学生送去亲手熬的鸡汤;当得知一位家庭贫困学生的兄长患尿毒症重症时,她一方面给予学生精神上慰藉,同时还解囊资助。

  唐果老师的付出得到了学校和学生的肯定,她先后被评为省级教学“奉献奖”和校级“十佳授课老师”、“我心中的魅力老师”、“教学名师”等。


更多有关"老师,学生,湖南省,优秀教师,解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