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慰问贫困大学生党员

校党委慰问贫困大学生党员

时间:09-12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党委慰问贫困大学生党员

校党委慰问贫困大学生党员

校党委慰问贫困大学生党员

校党委慰问贫困大学生党员

校党委慰问贫困大学生党员

9月7号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在三教301会议室召开慰问贫困大学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武、副校长朱川曲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同来自20个学院的贫困大学生党员代表亲切交流,畅谈理想。

刘建武与贫困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学习雷锋精神时的感悟,“再苦再累也要保持乐观。”他对在场学生党员说道,学校是不会让任何一名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辍学的,现在的困难都是成长途中的财富,要懂得生命的意义在于克服困难。“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学校会尽量帮助你。”刘建武亲切的言语赢得了学生党员的热烈掌声。

朱川曲主持座谈会,他表示,建立党内关怀、帮扶、激励机制,是我们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关注关爱贫困生也是湖南科技大学的优良传统。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办、校办主任李琳介绍了20名贫困大学生党员的基本情况。湘潭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各出款5000元,用于资助他们的学习生活。

“我在做兼职的同时保证了专业学习,这让我看到了光明的未来。”建筑学院的王鑫来自河南省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享受多项资助政策的他表示将会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人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管理学院10级的郭静表示在校党委的关心下,从沉默寡言变得开朗大方,学会了在逆境中奋进。

  座谈会中,刘建武和朱川曲作为校党委代表向20名贫困大学生党员发放资助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传递爱心与温暖。


更多有关"党员,贫困,座谈会,校党委,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