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庆祝教师节网络祝福传递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庆祝教师节网络祝福传递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时间:09-13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教师节前夕,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青团发起的以“尊师重教 感恩思进”为主题的教师节之网络祝福传递活动在广大学生中如火如荼开展。该活动主要是通过网络形式(微博,飞信,QQ群等),以统一“老师名字+我想对您说”+祝福内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新媒体中心的格式,向学生心中最喜爱和敬佩的老师,传递心中最真切、最动人的祝福,把爱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这次的网络祝福活动得到了全校新媒体系统内的各种网络资源的积极响应,包括校级各大组织和二级院系新媒体中心。作为庆祝教师节特别活动之一-网络祝福传递活动,活动参与形式方便快捷,参与范围广泛,操作流程简单,用新颖的途径搭起师生间沟通的桥梁,使师生之间有一个全新的互动模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学生对老师淳淳教诲的感激,更加珍惜老师的辛勤劳动,也凸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建设文明互爱的和谐校园环境,继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尊师重道的传统。爱心的灌溉孕育出桃李满天下,辛劳的耕耘才能收获累累硕果。歌声与掌声,鲜花与祝福献给恩师!最后祝愿所有教师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更加辉煌!(团委)


庆祝教师节网络祝福传递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尊师重教 感恩思进”网络祝福传递活动微博截图



庆祝教师节网络祝福传递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尊师重教 感恩思进”网络祝福传递活动微博截图



撰稿:刘国平 张水玲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活动,祝福,传递,尊师重教,网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