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通道”送温暖 新生入学无困难

“绿色通道”送温暖 新生入学无困难

时间:09-13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梁思健 周燕芬)9月8日下午,肇庆学院在图书馆广场举行2012年新生“绿色通道”送温暖专项活动。校党委书记郑彬涛、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曾桓松、周苏平等校领导亲自将爱心礼包送到了困难新生手上。   

叶峥嵘主持并发言。他代表学校欢迎新同学,并特别对56名来自新疆喀什的新同学表示欢迎。此外,他还代表校党委对新同学表达了希冀。来自教育学院的乔婷代表受助新生感谢学校给予的帮助和关怀。

据了解,今年学校加大对困难新生的帮扶力度。除了给予临时困难生活补助,发放爱心礼包以外,肇庆学院还会对特别困难新生给予学费资助,确保困难新生入学渠道畅通无阻。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十六区学生宿舍慰问和关怀新同学。

“绿色通道”送温暖 新生入学无困难
“绿色通道”送温暖 新生入学无困难
“绿色通道”送温暖 新生入学无困难

更多有关"新生,校党委,困难,肇庆,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