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09-1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系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在214会议室召开,对新的学年育人、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谋划,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系主任曹家和主持了会议。

系主任曹家和细致地做了本学期的工作部署。他指出新学期仍应坚持不懈抓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并强调集中精力着手准备几项重要工作:一是启动文天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二是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三是筹备好09级学生考研、校外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事项;四是做好党建工作;关注教师成才;五是继续做好创业教育。曹主任谆谆教导青年教师应增强自身素质,站稳讲台,同时,还应提高科研水平。
在新的学年,曹主任强调将重点抓好三件大事:一是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实现育人为本;二是以教学项目为载体,凸显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学质量;三是以制度建设为载体,实现人本管理。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教学,系主任,做好,育人,学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