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志愿者服务烟台国际马拉松赛获好评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志愿者服务烟台国际马拉松赛获好评

时间:09-14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上午8点15分,“山东蓬建杯”2012烟台国际马拉松赛暨第三届中韩(烟台)国际马拉松赛在烟台市体育公园举行。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37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学院体育教学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身马拉松赛现场,参与服务工作。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志愿者在9月8日上午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并提前布置好了每个人的服务站点,于9日清晨从烟台体育公园出发,他们身着海蓝衫,头顶小红帽,佩戴统一工作证,组成赛道外另一条亮丽的蓝色风景线。另外,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体教部全体教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裁判。

跑道的每一个路口都分布着烟台大学文经学院3—4名志愿者,他们主要是负责协助工作人员维护沿途秩序,保证人员安全;在饮用水站点,为运动员送上最及时的饮料、饮用水和吸水海绵;在起始点,组织运动员上跑道,协调配合裁判员记录成绩;帮助医护人员为运动员提供医疗保护等。志愿者们热心服务,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坚守岗位直至最后一名运动员到达。“能够成为志愿者来到马拉松现场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毅力也深深打动了我,我将把这种品质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志愿者赵莹同学说。

下午2点,马拉松比赛落幕,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服务过程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志愿者热情礼貌,严守岗位,遵守纪律,认真负责,赢得了运动员及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发扬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人的奉献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体育教学部 赵鹏


更多有关"烟台,经学,志愿者,运动员,学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