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考察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台北校区

校领导考察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台北校区

时间:09-12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下午,应邀出席三明学院首届闽台合作办学赴台学习学生开学典礼的刘健副校长一行前往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台北校区考察,受到该校谷家恒校长、张伟斌副校长等各级主管的热情接待。刘副校长转达了马国防书记对谷家恒校长及各位主管的亲切问候。

中国科技大学专门安排演讲会,邀请刘副校长作专题演讲。刘副校长通过简报介绍了三明学院办学情况及学校开展闽台合作交流情况。他指出,学校专门委派校级领导前来出席首批学生的开学典礼,表明了学校高度重视两校合作和闽台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学生赴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进行第三学年的学习。在今年六月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后,三明学院更加注重内涵建设,特别是大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希望能充分利用与中国科技大学等台湾科技类高校的合作,更多吸收和借鉴台湾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双方主管对近三年来两校开展合作交流的进展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双方不断扩大合作成果,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在师生互动交流、合编教材、远程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推进。

会上,海峡理工学院院长张新文也简要介绍了海峡理工学院作为学校开展对台合作办学机构的基本情况。

演讲会之后,刘副校长在规划与设计学院院长陈主惠教授等主管的陪同下,参观和考察了该校校园和教学实验场所。

(海峡理工学院/文、图)

校领导考察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台北校区

刘副校长应邀作专题演讲

校领导考察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台北校区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视觉传达系主任陈世伦向刘副校长赠送学生作品

校领导考察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台北校区

刘健副校长与中国科技大学台北校区各级主管合影


更多有关"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台湾,合作,主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