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润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54期励志讲坛

刘润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54期励志讲坛

时间:09-1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晚,由校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第54期励志讲坛在上海电力学院浦东校区尚智堂举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战略合作总监刘润老师第三次作客励志讲坛,以“2012——买张船票去南极”为主题为电力学院的学子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又极富意义的讲座。
  刘润老师以他所拍摄的南极的图片、视频开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南极之行,将大家带入了一个美轮美奂的南极世界;刘老师通过南极的历史,讲述了他在南极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悟,一步步带大家走进了他的梦想之旅,这是一次充满激情,承诺,思考的旅行。
  讲座最后,刘老师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说:2012,不是世界末日,没有梦想的那一天,才是末日。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学生会 供稿
                         

刘润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54期励志讲坛


更多有关"南极,讲座,同学们,讲坛,末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