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喜迎2012级新同学

烟台大学喜迎2012级新同学

时间:09-18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守信、求实、好学、力行,校训穆穆记终生;勤奋、创新、育德、守纪,校风谆谆润心田。新颖的横幅,温馨的话语,披上了节日盛装的烟台大学处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氛。9月8日,是烟台大学201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7000名新生,满怀喜悦和憧憬走进烟大校园,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午8:30,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崔明德,校长房绍坤,副校长孙祥斌、邓昌亮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南校区迎新现场看望了新同学。学校领导来到各学院迎新点,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新生报到的情况,并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

在“情系大一新生”爱心礼包发放现场,学校领导为60余名特困生发放了生活用品和军训服装。崔书记勉励贫困生同学,把暂时的经济困难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报效祖国。来自经管学院的大一新生李景超同学,在接过爱心礼包后激动地说:“学校领导亲自来为我们发放大礼包,真的很感动,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

在绿色通道办理处,学校领导还详细询问了“绿色通道”的办理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为新生做好服务工作,让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同学也能顺利入学。随后,在家长休息区和学生宿舍,学校领导还看望了部分家长和新生,关切地询问他们入校后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

烟大师生以热情高效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年轻的烟大必将因2012级新生的到来而愈加精彩!


更多有关"新生,学校领导,同学,情况,迎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