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协办高校设计师交流会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协办高校设计师交流会

时间:09-15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8至9日,由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组委会主办,三雄极光照明有限公司高校合作部承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协办的“2012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主题活动——“设计师镜头中的世界”摄影沙龙暨华南区设计师、高校设计教师交流”在茂名浪漫海岸顺利举行。


与会的主要单位及代表有: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设计学院;广东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公司;意大利迈丘设计事务所;美国AECOM建设技术集团;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筑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茂名市城建设计院等二十多家高校设计专业骨干教师及著名设计机构代表。


本次活动就国际设计动态及我国当前的设计行业及设计教育现状展开了充分的分析与交流,加深了高校设计教育与设计实践的交融。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艺术设计系吴家炜老师在本次活动的“设计师镜头中的世界”摄影比赛中荣获华南区金奖。


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组委会秘书长还在会议筹备过程中应邀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艺术设计类学生做了一次精彩的学术报告。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协办高校设计师交流会

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组委会姚领秘书长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作讲座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协办高校设计师交流会

主办方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合影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协办高校设计师交流会

设计师会场交流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协办高校设计师交流会

与会设计师合影




(撰文、图片:李海波 审核:金仁和)


更多有关"设计,广东,环境设计,学年,华南理工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