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东方名师张少云来人文与艺术学院作演讲

新东方名师张少云来人文与艺术学院作演讲

时间:09-1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下午,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的英语培训师——张少云老师应人文与艺术学院胡孝根博士邀请为该院全体教师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演讲。

张少云老师首先在座谈上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农民成长为新东方名师的奋斗历程。之后,他给在座的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15年的教学经验。他说,成为一个教师要具备三个要素:第一,大脑正常;第二,口才;第三,勤奋,要学会备课和背课。在教学过程中懂得“输入”与“输出”的重要性。最后,他在回答老师提出的“作为教师,我能给学生带来什么?”问题时说,教师要帮助学生解决三个困惑:一是未来我能做什么,二是怎么学最有效,三是如何实现梦想。

在座谈后,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在张老师的演讲中感受到了一种身为人民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教师不仅应当教授给学生知识,更重要的是带给学生一种学习的力量。

据悉,张少云,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的关门弟子,并被其称为最具新东方奋斗精神的代表人物。他曾是CCTV、BTV、旅游卫视等多家媒体的特邀嘉宾,他独撰的《新概念精讲笔记》被学生称之为新概念英语学习的“圣经”。


更多有关"新东方,教师,老师,新概念,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