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

时间:09-13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11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各学院(部)分管教学的院长(主任)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鹿晓阳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期初教学秩序检查情况、学生实习实训的安排情况以及新生入学的资格审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说明。段培永处长进一步强调了公共选修课的管理、严格控制调停代课数量和加强对实践教学的质量监控等问题,并结合教育部工作安排,传达了关于开展2012年度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精神,对山东建筑大学项目申报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会上各学院(部)对近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鹿校长指出,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进展顺利,教务处和各学院(部)在期初教学检查活动及日常教学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下一步要按照会议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抓好每一项教学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更多有关"教学工作,教学,教务处,进行了,会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