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3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09-16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属相关系、部及2013届毕业班同学:

根据新华社河北分社《河北省2013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拍摄计划》的统一安排,新华社河北分社的工作人员将于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下午13:40—17:00到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为2013届毕业班同学拍摄相片,希望各系提前通知到每一位2013届毕业班同学,务必按时在校等候拍摄。具体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组织协调

高校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能否顺利毕业。各系、部门领导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教务部的具体工作安排,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二、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

1、请各系组织2013届全体毕业生,认真核对学院下发的“2013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中所列出的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请学生在“本人签字”栏内签名。如所列信息有误,请将正确信息在“备注”栏中填写清楚并签名确认。

为确保毕业证书信息与教育部数据库一致,对于信息有误的学生,必须修改且务必在9月18日之前将如下材料交到教务部学籍管理室(行政楼204室),以便及时更正有关毕业信息。

(1)新、旧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

(2)户口本的原件、复印件;

(3)高考报名表或准考证的原件、复印件(从学生档案中找);

(4)学生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出的带照片的“关于身份证信息更改的证明”原件。

注:身份证号信息前六位属于地方区域码不允许变更且只限后四位的变更,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不能同时变更。

2、学生签字确认后,请辅导员核对本班级是否有增减缺漏的学生,确认无误后请在下方签字。如有增减,请注明学生的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日期及联系方式,并签名确认。

三、图像采集工作

1、被拍摄学生服装要求:上衣避免蓝色系即可。

2、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借读的学生未在名册中,可与学籍所在学校联系拍摄事宜,亦可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缴纳拍摄费后随借读班级参加拍摄。因故漏拍而造成毕业证书不能按时发放和注册上网的学生,责任自负。

附件1:图像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

附件2:拍摄时间地点安排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2年9月12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更多有关"拍摄,信息,学生,燕山,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