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喜获“省级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喜获“省级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时间:09-1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的评选结果(鲁教高字〔2012〕9号),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推荐的工程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荣获“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共评出本科类省级教学团队49个,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是省内同类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省级教学团队”。

几年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李相然教授为带头人的工程管理专业教学团队,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认真学习省级教学团队的先进经验,积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已形成了以教授、副教授为带头人,以青年教师为骨干的老中青合理搭配的优质教师队伍,其中既有善于教学、理论研究、科研成果突出的教师,又拥有丰富工程管理实践经验的教师。

开展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是提高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尤其是重视以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为平台的教学团队建设,通过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优质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支持该团队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该团队的榜样作用,争取今后有更多的教学团队能在各类评审中脱颖而出,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专业特色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宣传部


更多有关"教学,团队,经学,烟台,省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