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召开201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座谈会

武汉工程大学召开201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09-16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下午2:30,武汉工程大学在武昌校区二教四楼研究生处会议室召开201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座谈会。研究生处处长喻九阳,副处长叶健、陈明芳、吴云韬,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2012级各研究生班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团委书记肖平主持。

武汉工程大学召开201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座谈会


喻九阳处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导师团队以及较高水平的科研项目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大家:一要刻苦学习,夯实自身的专业基础知识;二要踏实肯干,研究工作要敢于创新;三是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多出成果。并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学有进步,为研究生生涯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叶健副处长就研究生培养的各个阶段做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学校研究生的奖助体系和团学活动。他希望研究生们调整心态、明确目标,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加强自我管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遵守校规校纪,团结进取,努力提高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比较关心的培养计划修订、普通奖学金的评定、专业学位学制、学术讲座与学术交流、图书资料查阅、宿舍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了进行答复和说明。

武汉工程大学召开201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座谈会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发言踊跃。通过本次座谈会及时发现和了解了研究生新生当前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为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提高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更多有关"研究生,座谈会,同学们,勤于,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