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中:“诚信教育”出新招  开店不设收银员

附中:“诚信教育”出新招  开店不设收银员

时间:09-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随着附中一系列文明建设工程的逐步展开,附中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文明礼仪意识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为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诚信意识,本学期,附中学工办、分团委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正式成立了校园“诚信驿站”。这也是附中继“无人监考,诚信考试”之后的又一项“诚信”之举。9月10日下午,院长邹建平、副院长张策华莅临附中视察了“诚信驿站”,对该校实施精品教学、紧抓内涵建设、注重学生德育培养的教育理念表示了肯定。

  校园“诚信驿站”以“诚信你我,共创和谐”为口号,采取无人收银、自主购物的方式,为师生提供文具、食品等生活用品,所得收益将用于开展学生活动及资助贫困山区学生。“诚信驿站”的成立又一次在附中校园内掀起了“诚信”之风。同学们说,“诚信驿站”不仅方便了大家的学习生活,也带来了一次诚信的洗礼。附中学生会更是发出了“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做诚信事”的倡议,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诚信驿站”的成立,让附中学生坚持诚信购物,共同珍惜和爱护温馨的小店环境,懂得了包容和礼让、懂得了等待和互助,驿站成为附中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文、图/施瑶)

附中:“诚信教育”出新招  开店不设收银员

邹建平院长、张策华副院长视察附中校园“诚信驿站”

附中:“诚信教育”出新招  开店不设收银员

学生来到“诚信驿站”自助购物

附中:“诚信教育”出新招  开店不设收银员

学生自主买单、自主找零

 


更多有关"诚信,附中,驿站,学生,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