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楷模大会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楷模大会

时间:09-17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13日电 (采编:人文学院教工支部) 为进一步引导教师们践行“高校教师奉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精神,9月13日中午,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8号楼424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人文党总支副书记冯鑫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杨雪飞主持。教工支部杨雪飞同志和全体与会同志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新上任的冯书记的欢迎,也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序幕。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楷模大会

首先,冯书记就人文学院教工党员队伍的扩大及建设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出新增两名支部委员。会上,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搞好教学工作之余,积极为我们党支部的建设奉献力量,并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最后通过自荐和与会25名党员同志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人文教工支部新增常远和王婷两同志为教工支部委员。常远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自己愿意全力为大家服务、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王婷同志也表示愿意为大家出力,服务大家,快乐自己。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楷模大会

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弘扬教师职业道德。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最美教师张丽莉,最美战士高铁成,最美司机吴斌学习,学习时代楷模的奉献精神,弘扬教师职业道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教工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楷模精神,并在学习楷模活动中“有所作为”,共同分享自己的体会与感触,做到真正的与时代同发展,与楷模同前进!第二、希望教工党员同志们认真贯彻和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号召,在教学工作中稳步前进,起好带头作用。第三、希望教工党员同志们努力提高自身修养,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地推进人文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要履行党员的职责、明确自己的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党员同志争先创优的良好作风。 最后,冯书记对后期的工作做了布署和安排,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在此次会议中,同时介绍了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同志,号召大家向长期在教学第一线默默工作的老党员学习。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楷模大会

整个会议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而愉快,为人文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的推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更多有关"教工,党员,支部,同志,楷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