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通化师范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时间:09-1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上午,通化师范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塑胶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康学伟、副校长肖平、副校长刘惠洲、副校长杨秀祖、副校长朱俊义、驻通某部队领导及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学生工作处处长郭璟瑞主持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康学伟走下主席台,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军训队伍。体育场上各新生连队军容整肃,身姿挺拔,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接受了校长的检阅。
    阅兵仪式后,新生做军训汇报表演。汇报表演分为队列表演和军体拳表演两部分,新生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副校长肖平宣布了2012级新生军训优秀教官、优秀标兵连、优秀内务标兵连、优秀军训标兵名单。校领导、部队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教师代表教育科学学院李春琴教授、新生代表美术学院彭宇在典礼上分别发言。
    校长康学伟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向驻通某部队领导及教官在军训中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讲到,通化师范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吉林省高等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吉林省东南部科技文化创新的重要源头,通化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他希望新生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充实自我,奋发进取,迎接新的挑战。作为校长,他对新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二是希望新生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敢于担当更多的责任;三是希望新生们积极锻造优秀的品格,做到明德诚信;四是希望新生们发奋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把自己锻造成全面发展、基础扎实、实践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
    典礼暨汇报表演结束后,校领导、部队官兵同新生们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新生,军训,副校长,表演,希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