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工程系认真做好新生工作

电气工程系认真做好新生工作

时间:09-17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电气工程系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入学教育后,电气工程系辅导员于9月1日上午八点再次召开新生见面会,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专业介绍,还介绍了教学楼、图书馆等的分布以及学校附近的超市、医院等,以使新生能更加熟悉校园,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辅导员再次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学生学籍管理的有关文件、请捎假制度等,强调必须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定,注意自己的言行,在新的学期、新校园,严格遵守学院的半军事化管理,形成良好的学风、寝风、考风。

9月1日上午十一点,电气工程系在办公室举办了新生教官见面会,学生科科长詹丽、新生辅导员张磊、冯晶参加了见面会。会上,双方就军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明确了请捎假制度,并表示一定相互配合,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武利敏 
更多有关"工程系,辅导员,新生,电气,见面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