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09-17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本网讯(研究生处 唐玉红)9月13日,景德镇陶瓷学院迎来了2012级329名研究生新同学。

为确保今年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研究生处开学前一周就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从氛围营造、场地布置、流程安排、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做好统筹安排,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协调学校相关部门,简化程序,为报到新生提供一站式温馨服务。

9月13日报道当天,在新厂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研究生新生报到处,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同学,尽可能地为同学解决问题,为新生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

9月15日上午,研究生处举行201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会议向新生介绍了研究生处机构设置及科室分工,以及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的相关规定,强调要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研究生同学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学风品质。


更多有关"研究生,新生,同学,迎新,景德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