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城校友分会成立 学校首批市内县级分会

通城校友分会成立 学校首批市内县级分会

时间:09-18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通城校友分会成立 学校首批市内县级分会

摄影/赵强

本网讯8月22日,学校首批市内县级校友分会“通城校友分会”在咸宁市通城县人民医院成立。党委书记夏再兴,市人大副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复兴及100多名通城校友代表出席成立大会。

党委书记夏再兴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夏书记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夏书记希望通城各界校友发挥智慧和力量,把通城校友分会办成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并以该平台为基础,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发展,助推母校与校友共同进步。市人大副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复兴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通城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文件,提出了通城校友分会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主要候选人名单,全体与会校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通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甫平校友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通城分会名誉会长,通城县人民医院院长金凌应校友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通城分会会长;黎向阳校友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通城分会常务副会长;周宗亚、刘军、黎时龙、李东红、胡锋平、黎臻、李金庚等校友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通城分会副会长;黎臻校友兼任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通城分会秘书长;徐曙民、杨伟民、张卫、胡阳全、何强斌等校友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通城分会副秘书长;宋望龙、胡明、曾文芳、徐东红、喻丽珍等校友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通城分会常务理事。随后,新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通城分会会长的金凌应校友在大会发言。他希望通城各界校友凝聚人心,加强沟通和交流,以通城校友分会为平台,为促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胡锋平、黎向阳、黎鹏等校友在成立大会发言,通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自强校友,通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通城校友分会名誉会长李甫平校友在成立大会讲话,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念之情,并祝愿母校越办约好。大会由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通城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臻校友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余英宏,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雄,工会副主席赵强,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袁尚会及负责通城校友分会筹建工作的基础医学院相关领导党总支书记范杉、副院长胡振武、副书记佘同辉、学工办主任王淑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罗金萍等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更多有关"通城,校友,分会,校友会,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