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班主任工作制度初见成效

经济管理系班主任工作制度初见成效

时间:09-1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贯彻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经济管理系在2012级新生班级中设立了学生班主任制度,自设立以来初见成效。

经济管理系班主任工作制度初见成效

开学伊始,经济管理系通过选拔优秀高年级学生担任新生班级班主任,有效的进行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安排。从新生进校,到第一次班会以及进宿舍,下军训现场,学生班主任事事在前,让新生感觉到关怀和温暖;从明确校内事务办理,到告之宿舍安全防范等,班主任让新生尽快适应了新的环境。在入学教育环节等教学年度工作,班主任依然要承担一份职责。
实行班主任管理制度,不仅仅是让更多优秀学生得到锻炼,还希望通过尝试,积极探索出管理的新模式。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班主任,新生,经济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