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看望军训教官和学员

学校领导看望军训教官和学员

时间:09-19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上午,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祥斌副校长、纪委书记张伟,与军训团负责同志于秀国、杨开春、王泽光等一起,来到2012级新生军训现场,亲切看望了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

副校长孙祥斌、纪委书记张伟详细了解了参训学生和教官在军训期间的训练与生活情况,得知个别同学因身体不适暂时不能参加军训,学校领导安慰他们要好好休息,等身体康复后再投入到训练中去,并来到医疗点仔细询问了军训期间疾病就诊情况。校领导对前段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地完成2012级学生的军事技能训练。


更多有关"军训,学生,教官,副校长,纪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