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六届郑州国际化学研讨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第六届郑州国际化学研讨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时间:09-1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六届郑州国际化学研讨会9月17日在郑州大学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Francois Mathey院士和赵玉芬院士共同主持了会议。会前,高丹盈副校长接见了与会专家,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研讨会上,武汉大学周翔教授做了核酸药物设计及临床应用研究方面的报告;美国凯斯西储大学John D. Protasiewicz教授、Takayuki Kawashima教授分别就碳磷双键、磷磷双键在新型功能材料的应用以及利用六配位二氢磷酸酯将水中氢原子极反转方面作了报告;安徽师范大学王绍武教授报告了稀土胺基配合物与取代吡咯(或吲哚)最新的反应研究进展,并且深入介绍了此类新型稀土氨基配合物在催化方面的应用。
    马蒂院士对本届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各位专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希望郑州国际化学学术研讨会能够促进国内、外专家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带动郑州大学科研、教学等领域的发展。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19 12:20:16
更多有关"双键,院士,教授,郑州大学,郑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