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2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盛大开幕

时间:09-20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2012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活动在流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盛大举行。

2012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盛大开幕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宣传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校报记者团、广播台、党委宣传部网络中心、勤工助学中心、国旗班等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类学生社团以发放宣传手册、精华作品展、现场才艺表演等各种形式集中向2012级新生介绍各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展示各学生组织成员的风采,面向新生招贤纳才。


13日上午,流芳校区值班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来到“招新嘉年华”活动现场,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现场展演,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对学生组织的建设和学生社团的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的各学生组织的招新展示会,充分展示了工大学子的风采,让新生同学初步了解了武汉工程大学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直观的体验,并增强了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意识。现场展示活动持续到当天晚上8:00,参观咨询人次超过9000人次,获得在场师生,尤其是新生的一致好评。


更多有关"学生,组织,现场,社团,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