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会

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会

时间:09-20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创造和谐平安校园,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和谐环境,9月18日中午,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分别在第七教学楼201、301室召开“校园安全,从我做起”安全教育会。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晶,辅导员于潇淳、孙炜冉出席会议,2009级、2011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晶书记作了讲话,她号召同学们在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有序、平安”,确保不发生火灾和治安交通安全事故,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确保不发生意外伤亡事件。
    于潇淳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并对照工作任务进行清查和摸底。她希望同学们要自觉维护学校的荣誉,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会
               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校园安全教育会



             

更多有关"稳定,确保,工作,平安,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