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时间:09-2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9月20日,是三明学院2012级新生参加军训的第四天。校领导心系军训一线师生,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马国防,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芳俊,校长助理俞白桦率学生工作部、武装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校田径场察看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参训师生和官兵。 在军训现场,校领导每到一处都驻足观看,向军训教官、院系领导、新生辅导员和参训学生详细询问军训情况。马国防书记一行对开训以来短短几天时间里所取得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部队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坚守岗位的院系领导和新生辅导员表示慰问,对全体参训学员所表现出的高昂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 一路上,马国防书记都关切地询问着学生的训练强度、饮食卫生、身体情况以及军训过程中的医疗救护等问题,并提出要妥善处理这些细节问题,保障学生在校的生活质量。马书记强调,学生们大多是独生子女,同学们参加军事训练有益于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教官们严格要求,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军训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以生为本,通过严格规范的管理和深入细致的关怀把学生安全落到实处;马书记还要求校武装保卫等部门要为承训部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确保新生军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尽管夏日的余热犹存,也抵挡不了近4000受训新生的训练热情,校领导的亲临视察更使同学们深受鼓舞,每到一处,学员们都列队整齐、军姿挺拔、口号嘹亮,以昂扬的斗志向领导汇报。大家一致表示,在军训的十天里,一定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吃苦耐劳,刻苦训练,绝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领导的嘱托。(江秀冬 /文 邓翼强/图)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更多有关"军训,领导,校党委,书记,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