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白山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评审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长白山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评审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

长白山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评审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长白山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评审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召开

时间:09-20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下午,以吉林大学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董德明教授为组长的教育厅专家组及教育厅工作人员一行6人,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对长白山动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大需求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工作进行考察。

专家们在校领导栾立明、苏显学、黄金林及校长助理生宝强的陪同下,考察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标本馆、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副校长黄金林的汇报。专家分别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申报工作在选题上、组成单位的构建上及材料的组织上,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校长栾立明对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表态,他说,我们要把专家的意见落实好,进一步完善申报工作和中心建设工作。


更多有关"吉林,专家,教育厅,科技学院,申报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